我自飘零久

[Sh卡司采访翻译]关于Matthew Daddario的27件事

马萌萌这旺盛的体毛啊……我猜他不管到几岁都不会面临地中海的问题……啤酒肚倒是有可能👻👻👻

lumberjack_wannabe:

来源:BuzzFeed


——关于Matthew Daddario的27件事




*最近会陆续翻点有意思的旧料,当然这个也不太旧,上个月的。超喜欢这套图,而这个问答也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我是有点想打他的),其他吐槽见篇尾。




1. 如果有人会在一部电影里扮演你,你想要谁来演?


-凯特·布兰切特,她会超棒的,你能问问她有档期吗?




2. 你买过的第一张专辑是什么?


-哈哈哈,不。




3. 用三个词描述你的穿衣风格。


-合身的。




4. 最疯狂的粉丝遭遇?


-我有次走进一家店,一个男人过来帮忙。他跟我聊了一分钟,我当时社交值不是很高。他退后一步上上下下看了我一会儿,说:“嘿,等等...你看起来像那个剧里的那个男孩。”我说:“是吗?”他说:“是啊,那个(剧名不显示)剧里的男孩,damn,你看起来真像他。”他说的是另一个有个会射箭角色的剧,我就说:“噢好吧,我有时候会听别人这么讲。”




5. 最近看的一本书?


-我最近在看《沙丘》,当你过去十年里都没有读过它时,你已经基本忘了它讲的是什么,现在就像在看一本新书,非常棒。




6. 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当某个笨蛋在自动扶梯口停下来,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走对了方向,然后让他身后大概五个人连环相撞。




7. 你去过的最印象深刻的演唱会?


-这类事情,印象最深刻的那些似乎都是记不住的。




8. 最近一次给你发短信的是谁?


-我的经纪人,Donnalyn,确保我来回答BuzzFeed的问题,我告诉她我会的。




9. 哪个emoji表情你用得最多?


-那个眼睛像是被抓包但努力保持一张扑克脸却失败的表情,另外我有时候直接把表情描述写出来用。




10. 你的分身是谁?


-某个住在联合广场附近的哥们,总是给我和朋友间制造麻烦。大概有十个不同的人说过:“我在联合广场看见你了,喊你但你不理我!”我:“我在多伦多。”




11. 最喜欢的真人秀?


-那个他们在压力下做菜,如果不能按时完成或者成品不够好时,他们必须进入一个角斗场,和某些无法形容的古老恐怖的东西对战的节目。我爱那个节目,另外,我喜欢《行星地球》。




12. 暗恋过哪个名人?


-我不善于暗恋,如果他们不和我喜欢一样的食物怎么办?我无法承受那种失望。




13. 你生活里不能缺少的东西?


-炸芝士。




14. 罪恶快感?


-把切达芝士和帕玛森奶酪放在一个锅里炸,然后吃到恶心。




15. 必备的治愈食物?


-我把上面一个问题里提到的芝士吃到肚子里,直到我感到被治愈。




16. 梦想中的度假地?


-大都市/温暖海滩。




17. 隐藏天赋?


-真的、真的很擅长直接从一个滚烫的铸铁锅里吃又油又粘的东西。




18. 非常频繁说的一个词?


-我大概脏话说得太频繁。和朋友、敌人说,摔了一跤、看体育比赛时说...讲真,所有时候都在说,就是感觉很棒嘛。不过如果有人在看这个...别说脏话,说脏话是不好的。如果你们也开始这样做了,你们也没我做的有趣。




19. 最爱去的地方?


-纽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他们有块我想要偷走的宝石,但我不会这么做的。眨眼emoji。




20. 透露一下你遗愿清单里的东西?


-这感觉是个非常私人的问题,BuzzFeed亲。我来现编一个吧:我想要当两年总统,然后因为一桩虚假的丑闻被弹劾下台。在之后一年里我被证明是清白的,所有人都想我回来当总统,但我已经忙着干别的去了。




21. 如果你能邀请五个人-在世不在世的都可以-一起共进晚餐,你会邀请谁?


-我刚去了罗马,所以给我一位皇帝,一位角斗士,一位犬儒派学者,一位演员,再来一位彪悍的罗马妹子,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喝葡萄酒。




22. 最大的恐惧?


-食物中毒,我恨食物中毒,我好恨好恨食物中毒。你知道最奇怪的是啥吗?高档餐厅经常是罪魁祸首。




23. 被给予过的最好的建议?


-“不管是人是鼠,即使最如意的安排设计,结局也往往会出其不意。”这句话似乎总是能证明它的准确性。(来自苏格兰诗人罗伯特·彭斯的《致老鼠》)




24. 现在的手机背景图?


-一只狗,在吃花。




25. 2016年度最爱歌曲?


-我喜欢《毒枭》里的歌。




26. 你最近一次用谷歌搜索了什么?


-“干式消防立管是什么。”我可以假装是一些好笑或者有深度的东西,不过那就是在说谎了,所有人都知道人们不应该在采访里说谎来让他们听起来更有吸引力或更有意思。




27. 你对2017年的期待是什么?


-我写了一个真诚且感情丰富的关于社会整体性的答案,不过我意识到我只是真的希望今年有人能找到成吉思汗的墓。




==========结束分割线==========




*这货长这么高肯定是吃出来的,S1的身材,你还有能回来的一天吗?


心情都写在图上了(欲哭无泪.jpg)





评论

热度(24)